朱齐齐在家里睡觉

纯馅

【猫鼠】人间四月芳菲尽 HE

预警【我分不清人物关系,所以虽然会查但是可能人物有时会出现错误,请大家指正!还有……不会娘不会生子但是会有神仙鬼怪……一点点点点!】

冲霄楼。
白玉堂虽说是同御猫堵了气跑出来的,一没怎么探过冲霄楼虚实,二没做好万全的准备,可架不住他艺高人胆大。这冲霄楼硬是被闯个大半,现下盟书便在目力之所及的地方。
自幼修习机关术,白玉堂自然猜的出越到这最后机关必然越狠辣,一时间也不敢乱动,只站在进时的位置思考襄阳王倒是会出什么法子作为护盟书的末一道关卡。前面的那些机关说简单倒不然,可说难亦不难,他白玉堂从进来至现今半条伤口都没落上。白玉堂思来想去便有些飘飘然,堂堂锦毛鼠白五爷闯了襄阳王冲霄楼毫发无损,等拿了盟书看开封府众人如何惊叹!怕是今早还拦着他的御猫都要自愧不如!眼下剩的这一关再怎么白爷爷还过不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盟书等着!爷爷我这就带你去外面走一遭!
边想着那展御猫会如何如何自愧不如,白玉堂飞身而上跃上架着盟书的格子。

触手的一瞬,变故突生。
铜网阵现。
……万箭齐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会BE的!放心!第一次写哈哈哈大家有问题尽管提!谢谢您!祝您食用愉快!一会再更第一章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