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齐齐在家里睡觉

纯馅

【喻黄】你咋不上天(1)(黄少生贺)

啊,写一点东西在最前面
全职cp特别多,我基本只看喻黄
其他的不看倒不是说太太们写的不好
只是因为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
伞修双花韩张……都没有喻黄萌!没有喻黄苏!!
大概是因为,喻黄拥有最让人渴望的东西:
年轻
与赤子之心
他们如同夏天一样明媚的耀眼
这是唯有年少才会拥有的心与勇气
他们有并肩奋斗的青春,竹马竹马的青训营年岁
————太令我羡慕了
所以,这篇文《你咋不上天》送给喻黄,送给他们的十七岁。
祝太太们食用愉快!!♥♥♥

————————————————————————
———私设———————————
——————
——
1
今年有很多大事发生
比如一带一路
比如萨德
哦还有A大B大合并
嗯?
你问为什么A大B大合并这件事可以和一带一路这样的国际要闻放在一起?
因为A大附中B大附中也因此要合并
对于A大附中的喻文州B大附中黄少天来说
——都是大事

2
合并方式意料之中的简单粗暴
一场统考
然后按名次分了班

3
第一名
黄少天
第二名
喻文州

4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新同桌时依旧有礼貌的打了招呼
尽管半个小时后他后悔了
"你好,原A大附中喻文州"
"你好你好你好,我叫黄少天是B大附中的我就说你怎么没见过,第一次来这边吧我可告诉你呀你是选对同桌了,我跟你说这里的食堂简直令人发指……"
别,你别告诉我了
喻文州在心里说
你再说下去,老师估计要注意到咱俩了

5
这节课的老师是原A大附中的
换句话说就是不明真相的群众
于是——
"第三排第二组中间两个男生!要说出去说!!"
如果老师是B大附中的
一般则是"黄少天!要说出去说!"

6
黄少天看着一起被罚站的新同桌喻文州
觉得有点愧疚
喻文州:^^
好气哦

♥♥未完,晚上再打♥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