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齐齐在家里睡觉

纯馅

一口真奶希望奶活各位

孤高の浮云:

为所有打的tag致歉!tag除了打复联的其他都是吃的自己的cp打,致歉!


先从整体说起,的确预告可以说是基本给各家都发刀,大家嗷嗷哭一片,但是从一贯漫威的预告看,真假镜头都先不说,溜粉难道不是常态?有些猜测有些角色就算3不死4也会死的更没必要自己给自己找担心?没剧本没片场只是根据一些捕风捉影的消息推断,更何况不知道漫威走的路数,有可能像叉男一样逆转未来也是说不准的?【不要提狼3那不一样啊/摊手】所以既然暂且不知道4的剧情,3里几乎所有人都是有安全牌的,凡事好处想,如果3里就搞死重要角色,那4难道不受影响?漫威也不太可能把超人气角色搞死,票房口碑他们不要了?约摸是不存在的。


再者说基妹【没错第二个就说基妹!!】,虽然锤基tag里好多小可爱都觉得基神会便当,但是我觉得不应该啊?且不说阿森的合约和海报里那么大一颗头,你基是让自己吃亏的主?就算Asgard比较惨他独自一个人面对灭霸,谈判也好幻影也好他保住自己问题不大啊,而且总觉得锤哥的蜕变还需要基神的引导或者类似剧情,再加上T导在导演组,Asgard不可能全灭,总还会有一些援助之类的剧情。最后加上阿森的人气,死好几回都死不成雷2还因为高人气补拍复活雷3按原作本来该死了不仅没有还戏份点题,所以基神我觉得是稳的啊,和他哥站同一阵线没跑啊,请各位安心别慌乱。


最后,自己理一波预告的理性分析,预告整体风格走的是燃又沉郁向的,也就是很多转折或者变动都不体现,让大家先揪心,觉得没有曙光一片黑暗bulabula,但正式剧情肯定还会有很多鲜活的东西,所以不定局任何事,冷静等待后续。


他们会,集结。

评论

热度(109)